Monday, October 26, 2009

盲目



妹妹们你们迷偶像可以迷得有品位、有尊严些么?何须热面孔去贴冷屁股。为什么他们都一个样?有整容脸部型号目录可以供他们选择吗?

那群挤在酒店大门口的青春小妹燕环肥瘦,马、华、巫皆齐,开心地谈天,一脸乐滋滋,彻底体现了一个马来西亚的精神。以为是学院毕业典礼又或者有什么免费好康。后来才知道是某韩国美少年团体袭大马。我敢肯定有百分之九十的小妹妹们完全听不懂他们呱叽呱叽唱些什么盲目爱上的只是他们如同一个模子印出来或同一个整容医生造出来的细腻五官。听说经理人态度十分恶劣,这也不行那也不行,明目张胆刮钱后还摆出晚娘架势,让花了真金白银买入口贵唱片以为可以拥有亲笔签名、亲密合照的小妹妹芳心寸断。十几岁的青春人儿啥也没有,有的就是一颗随时奉献出去的爱心,像被老公打得面肿嘴肿到后来还是回到他身边的笨女人,所以小妹妹们一定继续无条件迷恋下去。后来又听说某名美少年团员在这里染上了那人人闻之色变的流感,不知怎的,当时就有几个字浮现脑海─“天有眼,马来西亚能!”

《原文载于星洲日报星云版》

2 comments:

Chris said...

以前的我应该也会这么做吧.. 现在不会了..

Unknown said...

our website original site my latest blog post see page click this link now replica designer backp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