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伟大的神!

烧烧!把无聊的人都烧掉!
比较喜欢这位宽容、无所不为、很会跳舞的神!

上帝的愛超越同志情!請為10月31日第七屆台灣同志遊行爭戰代禱

並以實際行動參與10月24日台灣教會反同志遊行

1024遊行發起人,前長老教會總會議長陳宇全和已退休的陳福住牧師表示,這是一場屬靈的爭戰!需要主內肢體同心迫切的代禱和參與,才能使上帝的愛與教導真正顯明出來!

不過陳宇全牧師也強調,教會不希望同性戀遊行繼續舉辦,不代表教會歧視同性戀者,事實上,教會對同性戀都很能了解與接納,也都知道他們的需要與感受,可是聖經明明教導我們同性戀是不對的,所以教會必須站出來,勇敢說出真理的話。

新竹協力會福音堂劉仁海牧師表示,全球有一半以上的人反對同性戀,同性戀遊行在很多國家都碰壁,台北市政府容許同志遊行是一種不分是非的行為,討好少數人。

  中華基督教浸信會聯會總幹事曾敬恩牧師表示,對於那些因先天、家庭或性侵犯等產生的同性戀者,基督徒應該予以同情,並協助堵住這個破口,不要讓問題繼續擴大。

台北靈糧堂宣教處處長葉嶺楠牧師表示,聖經教導同性戀是一種罪,但在這些行為的背後,顯現出人的軟弱,
教會要幫助這些軟弱的人靠著上帝恩典,有改變及回轉的機會。

這次「上帝的愛超越同志情」大遊行,將在十月廿四日下午兩點,於自由廣場中正紀念堂大門集合,三點開始從中山南路經信義路,轉杭州南路到濟南路,再沿著中山南路繞過整個二二八和平公園後回到自由廣場;傍晚並在廣場前搭起大型活動舞台,舉辦「潔淨台灣天空」祝福禱告會。

==========================================

又来了。又有一些思想还不开通的人代替那个从未出声的神说话了。

如果真的知道同志的感受,就不会说出“聖經明明教導我們同性戀是不對的,所以教會必須站出來,勇敢說出真理的話。” 这样脑残,完全一本通书看到底的事了。

同性恋当然不对了,异性恋也不对,反正根据说:大家都是罪人,所以除了无影无踪的他老人家还有谁是对的?大家都在地狱见吧。

“那些因先天、家庭或性侵犯等產生的同性戀者” 俺认识了这么多位同志,大家几乎都是小康之家,幸福美满,神的孩子们,谢谢操心。

当然最重要的是俺爱男身,干卿何底事?杀了人吗?放了火吗?就因为你们对那本书的独断诠译,就要全球10巴仙以上的人放弃自己的幸福?誰才是自私自利的大嘴巴罪人!

所以咱们当然没有错,姐妹们,请将游行进行到底~

2 comments:

NoName said...

"事實上,教會對同性戀都很能了解與接納,也都知道他們的需要與感受"... 这句简直就是屁话,我是同志也是基督徒,他们根本就不了解同志的内心感受. 一天到晚就只懂得在讲台批评同性恋的不是.在新加坡有间同志教会(吉隆坡也开始了)认识了一些同志弟兄,他们爱神的心让我非常感动,根本就不关同志不同志.神爱世人,不分肤色,不分性别....他爱每一个爱他的人... :)

Unknown said...

那么手淫是否可耻罪不可恕等到宣判日来临时会受尽磨难鞭鞑永不超生?
那让我们把情愫放得更大来拯救全球人类(性无能者除外),齐来遏止手淫这种道德败坏虚伪虚幻不正常(故称为超自然?)孤独与社会隔绝拒绝他人付出的爱也自私自利自得其乐不与他人分享的自己肉身欢愉也谋杀数千万小生命的自私行为。让我们以对抗A型流感的方式来看待手的贞操。同时挖鼻孔也是不道德的,因为这是一种个人独自偷欢的自私行为会影响旁观者的食欲,诱导天真善良纯洁无辜的小孩效仿导致他们长大后人格发展不健全。故我们应该以爱的前提为出发协助社会上的“病患者”,用爱去感动他们,原谅她们,了解他们,同情他们,怜悯他们,宽恕他们,盼他们早日醒悟,去去吧去吧早登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