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九月号


那名冷酷,长得像一颗酸梅,顶着一头冬菇头的 Anna Wintour唯一柔情似水的时分就是和女儿相处的时候,慈母的样子表露无遗。伊女儿也是小美人一名,不过却斩钉截铁地说自己对潮流完全没有兴趣,认为生命还有更重要的东西去关心。真是恨刮老母一巴。俺不是fashionista,伊的魔咒对这类潮流白痴一向没有作用。

想到整个的潮流世界就看这个女人的脸色,真有点不可思议。所有著名的国际设计师(里头有JPG,YSL等亲身示范)在伊的面前都是唯唯诺诺,完全像奉承皇太后一样,伊一贯地面无表情,没有喜好流露,偶尔点一个头,设计师已经感恩得像要五体投地。

虽说伊铁腕无情,和伊合作要夜夜失眠。不过在伊手下工作应该学到很多东西,会逼自己不断进步。老板不怕严,最怕里头没有料。俺公司里废人实在太多。Anna Wintour来的话,大慨要炒掉一半以上的老板级人马。

另外840页的一本杂志,当中有400页是广告吧?沉甸甸的,翻也不是,读也不是,而且下个月开始,里头的东西就完全没有意义了。可以拿来干嘛?在和男友吵架时,一把打过去,不死也得重伤。可是不知有多少第三国家的树要被牺牲掉了。先进国其实就是地球暖化的罪魁祸首。

1 comment:

圣人 said...

此言差矣,此书乃全球时尚指标,通用至明年,后供奉于博物馆让后世参阅。就算一半是广告,也页页是艺术,不同于本地的所谓时尚刊物,翻过一次就可资源回收,且根本没让人流下什么印象,次方乃地球暖化的罪魁祸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