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男婚男嫁




男:“以后玩3p记得叫我一起”

尽管对婚宴这码子事有很大的恐惧症,而且成功地推掉了90%的各种婚宴邀请,不过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还是有那耗损生命的10%逃不掉。上个星期又被逼出席了一个,美丽的夜晚和辛苦赚来的钱就这样报销。更重要的是─永远拿不回来。每去一个婚宴,养老金就要少掉一分。

不过如果有上面这样的同志婚礼到很愿意去看看,见证一下两个男人的伟大爱情。

那应该是一个神秘但是高尚的派对,全城最美最有品味最有才气的同志才获得邀请帖。waiter们都是穿着小热裤倒红酒俺的想象是─切完蛋糕后,那个MR.DJ就会放出娘娘的 “come on, let's party!"姐妹们舞个不休,喝个不停,high个没完没了,最好那里有一个泳池,然后一对新人迅速脱个精光跳入泳池里,大家也快快换上speedo,一起游个痛快··· ···梦发完了,又要投入工作。

最近忙疯了。希望到台北时还有精力玩。

4 comments:

Stevie said...

I will be attending a gay wedding dinner end of October in KL, I doubt it's gonna be as happening as you describe here.

Probably they will have a post party that provides booze & etc. That's about it! But I'm anticipating.

小信 said...

when is it my turn?...haha

Bob said...

你什么时候去台北?自己去?

唐辛子又名唐唐 said...

stevie:

很有趣也。干嘛俺没收到请柬的?呵呵

BOB:

十月尾。去爱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