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大马什么什么的

“大马XXX” ?俺操!

日本「性感歌姬」倖田來未首次來台就遇上颱風干擾,但是歌迷熱情力挺,她昨天在台的第2場演唱會不受風雨影響,場內氣氛照樣High,讓她發願下次來台時,要在更大的場地開唱。

倖田來未昨天在台大體育館舉辦來台的第2場個唱,她不僅大秀性感歌舞,說起話時的傻大姐風格,也成為她的表演魅力之一。表演組曲時,她與妹妹misono隔空合唱「 It’s all Love!」,當misono的畫面出現在螢幕上時,台下也響起歡呼聲。前天在倖田的演唱會上擔任嘉賓與她合唱「Twinkle」的羅志祥,則是備受日本媒體矚目,還被封為「台灣的福山雅治」,讓他在「台版Rain」之外又多了一個封號。

----------------

倖田來未(不是未来吗?怎么一直记得是未来)俺没什么大兴趣。俺很感冒的是那名阿明小猪“台湾福山雅治”的称号。福山雅治?那名贵气、帅气,唱作演俱佳,年年拿下最受女性欢迎男优的福山先生?小猪实在是差太远。单单是那流露出来的公子味道就完全没有,小猪像是福山先生的司机或花王或邮差或粉丝,总之级数不相同。“台版雨先生”?哈哈。舞技普普的他和雨先生比?大家当笑话来听吧。从前梅姑有东方玛丹娜外号,不过伊有实力,所以感觉还好。

希望大马的天才经纪人或歌手本身不要也来这个“大马什么什么”。

于是那个有女人,唱得还不错的土产RAP团体是“大马黑眼豆豆”?

自费出了3张专辑,听说自写自唱,不受欢迎的主持人是“大马庾澄庆”吗?

那名广东话不准、华语不行,说话无内容,天天扮可爱的电台DJ听说是“大马陶子”?

喝醉酒打人那位是“大马李小龙”?不,李小龙至少不会炒新闻。

在泰国、台北都给人追星,推掉偶像剧男主角机会跑去星光踢馆后又很多人对他有兴趣的那位仁兄是 “大马什么” 呢?这么一位万人迷,不当“大马金城武”实在太侮辱他了。

说下去,大慨早午餐都要通通吐出来了。俺耐心等着大马王菲的出现,然后召集所有大马菲迷一起用口水淹死她。

4 comments:

Stevie said...

马国王菲?马国咖菲猫就有!

Anonymous said...

感觉上唐唐可以当大马蔡康永

Stevie said...

不太同型啦,各有千秋!

香蕉人 said...

当初不是说柯伊敏是大马Celine Dion吗?
为什么很多大马翻版都跟正版相差那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