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杂七拉八

所以白色的泳裤是恐怖的。原形毕露。

公司的IT部门终于狠下决心禁了面子书里的所有玩意,于是那些闲人没得种菜、养鱼、买衣服当上流人。据说有些闲人很生气,要上诉,要自己带手提电脑来云云,真是令人失笑。有位小姐还写上了最神奇最堂而皇之的理由─“以后我再也不能做关于gaming 提案 的研究了”。从来就没有这样一个提案。她就是一天花8小时在换新衣,买新鞋的大闲人。自己患上了面子书的毒,人家帮你解,你还要怪别人。真是。觉得最好连面子书也一并禁了。从前没有面子书的日子也活了这么久,死不了的。

=============

Beyonce小姐还是延期了。真如俺所料。这回一定遥遥无期,直到那些宗教圣人想通为止。马来西亚这么小的市场,B小姐拿的版税还不够她买一个包包呢,谁稀罕听那么多条规啊?malaysia boleh!再度刮大坏蛋美国一个巴掌,为所有第三国家出口气,

=============

最近一直再听“失落沙洲”。是那种夜深人静时听人会泪眼盈眶的那类歌曲。要如何写出这样的词呢─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简单有力。

=============

怎么台北好像很远似的,等了一个世纪还没有到出发日子。真是。

5 comments:

Stevie said...

失落沙洲很正点,买了拉拉的专辑后,便不断在车上重复的听。很感人!

Bob said...

你是坐那个人人都能飞的航空吗?
机票多少钱啊?
我check了明年初的票价,去台北要RM670,
都不知道是便宜还是贵?
心大心细啊现在......

唐辛子又名唐唐 said...

俺是超便宜的。来回不用5百

Anonymous said...

I think your entry was quoted in Chinapress : P

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09-10-25&sec=entertainment&art=1025et03.txt

phill said...

see u inside the pla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