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9/27骄傲向前行

马来西亚的代表,都是太瘦男或没腰哥哥。怎能和楼下的水男孩硬拼?

水男孩的泳裤比去年更暴露,你看低到那个程度,天,明年大概要穿t back 了。


9/27骄傲向前行终于在一片乳波臀浪里成功举行。马来西亚的代表最后以蓝衣天使的形象出现,咱们的kebaya如斯风情万重也不要。上空的装扮,还要和水男孩走在一块,实在找死!不过看见不少报导都有他们的倩影,看来台湾人都对弱势群十分照顾,尤其是那个风骚的老妖史丹利,一副美娇态更是吸引了不少目光。

吾友197台湾帅哥柒仔今年暴露欲发作,无端端当上了水男孩(照片里最高的那位),从他寄过来的照片,五彩缤纷,歌舞升平——越看越气,怎么又没到现场?你还有多少青春给你挥霍?不管了,明年一定要在潇洒走一回。现在开始省吃俭用筹旅费,还有没有人要一起来个宝岛淫行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