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海角七号之海底七寸


从前长发飘飘走偶像路线的范先生现在一脸颓废LOOK。

最近气势如虹,票房破了四千万台币的电影《海角七号》,说的是一个时空泯灭不了的爱情故事,好像很好看。可惜没有什么大卡士,本地应该不会上映。跟市场部的同事说了,不知道他们能做些什么吗。

不过大家更注意的是戏中男主角范先生说的:“票房过2千万台币就要裸泳” 如斯誇下海口,不知是否对票房没有信心,看死不会破2千万台币,又或自己的某部分很有信心,想让人见识他的海底七寸。

不过自从小天的事先张扬的裸泳事件让全世界人大失所望后,(唉,娜姐开演唱会脱得比他还厉害!)大家都等着看范先生有没有敢敢裸一次,范先生,你不要让我们以为台湾帅哥都那么口轻轻噢!

现在事先张扬的裸体事件似乎成为风气,大家静心等待,耐心期待-阿武哥、胡军、张震等宣布如果《赤壁》入围奥斯卡,他们就在101裸奔或在长江裸泳吧。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