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黑色猪扒加芥黄酱

黄色航空母舰正式启动!
42岁的珍姐,是时候换服装设计师和健身教练了。
50岁的娜姐要不要送上两招减肥秘诀给珍妹啊?

经过七年的漫长休息,声势大不如前的黑珍珠再度开演唱会了。伊的新唱片在美国大扑。

演唱会曲目竟然有36首这么多,一次过晒冷,比娜姐多上一倍,看来她想重展雌风的决心很大。不过弄巧反拙的,四处劣评如潮,有人说黑珍珠气喘声大过歌声,有人嫌太长了。

只有洋鬼仔才会嫌歌手在台上的时间太久,所以西方歌手的演唱会最多只有那两小时。亚洲歌手若只唱两小时,大家会大喊:“回水!回水!”。周华健的演唱会都是最少三小时。我们最注重的就是“值回票价”,所以歌手在台上唱到差不多要断气,我们最开心,有赚到的感觉。

伊的演唱会会不会好过娜姐,暂时难以下评论。不过你看黑珍珠那件黄色紧身舞衣,真是丑到绝顶。而且最爱在杂志上露个小腹,秀身材的珍姐怎么发胀起来?你看她那巨臀和那双肯定粗过我手瓜的大腿,真是恐怖。黄色不是隐恶扬善的颜色,所以黑珍珠看来是胖上加胖。演唱会不是要以最fit的状态见人的吗?伊那批营养师和健身教练都死了吗?两块最足水黑色猪扒加芥黄酱,珍姐竟然敢这样出场见人,果然有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