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星光4班2帅


一向不是歌唱比赛的粉丝,那红透全洲的《超级星光大道》也是因为有人说俺长得像那深山野人杨先生,才开始留意起来。现在自己反而成为他的粉丝,呵呵。他的声音真是一级棒。

星光二班没怎么看,不过记得了一个每天要唱歌给天上的父母听的梁文音。星光三班更是完全跳过,不知谁是谁。

不过那天无意中看见了星光四班,竟然爱上了里头两名小帅哥——贵公子卢劲维和帅痞子夏政峰。他们两个唱得都没很好,尤其是贵公子卢劲维,他的歌声真让人捏一把冷汗。但是有荷兰血统的他就是够帅,让人一见就爱,纽屁股时的腼腆样,真是男女通杀。而且更是踢踏舞高手,俺看他跳得心花怒放,现场的女人一个两个更是看的春心荡漾,好有魅力也。很久以前就见过他跟弟弟上《综艺大哥大》表演踢踏舞,十分好看。想起那双久未派上用场的踢踏舞鞋,真有点惭愧。要向卢弟弟好好看齐,快快把踢踏舞练好。

夏政峰就是有点无厘头,咬词不请的他很有喜感,讲话很有笑点。他舞也跳得十分棒,加分加分。

不知道他们会走多远,但是俺祝福他们。要知道有时侯歌喉未必就是一切,25年来,有谁说过娘娘会唱歌呀?要大红大紫,还得看天时地利人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