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数落星星


在电视台工作,最常被问的问题就是“有没有见过什么大明星艺人啊?”,“有没有谁耍大牌、扮DIVA啊?”
俺工作的部门并不常接触到明星,不过倒从其他同事口中听见一些台上台下大不同,见到粉丝就笑到像刚吃了兴奋剂,见到咱们这些幕后的就一副死爸爸嘴脸的海外艺人。现在替大家数数一下,排名不分先后,希望他们以后不要来,免得我们受罪。

1.甜蜜教主
朋友说起当时访问王小姐时还一脸气。报纸上那时还曾说或她在记者会上耍大牌,十问九不应,脸色黑过包青天。原来长得象只真人版唐老鸭(曾经和她闹绯闻的范小帅哥,请你去验验眼),只会跳白痴舞的甜蜜教主一点也不sweet。无怪乎现在一点也没有人气,当时出现是要取代jolin 的吧,oh sorry,你还不够班。
(经理人官方答道:她当时抱怨在身,请原谅!)

2.可爱教主
在台上笑脸很甜很可爱,下了台就立刻变脸。朋友说没听见她对一斑牺牲了周末时间陪她进进出出的工作人员说过一句谢谢。可爱教主原来也是不可爱。所以现在看见她在台上的懒亲切样 “你们都好吗?我好想你们噢!” 都受不了。立刻缺氧。
(经理人官方答道:不可能,这也许是一场误会)

3.小猪
这是听某主持人讲的。说他上节目一副不耐烦,答问题也答得很敷衍。从来不觉得他帅,长得就像大马街边卖ramli burger的马来人。不过他的粉丝肯定不相信了。人红了就是可以一把上方宝剑杀通街,谁也不会做声。
(经理人官方答道:他比较慢热)

当然态度好,令人恨不得送上红包的艺人也有,通常都是越红越没有架子,这些就是有涵养和莲阿花阿明们的分别。被人狂赞的艺人有:

1.Eason(最多人赞许的一位,十分真,而且搞笑,歌好人好,抵佢红)
2.吴尊(人前人后都彬彬有礼,公司里的小妹妹爱死他了,东南亚人比较有亲和力)
3.周杰伦(样子看起来酷酷,其实一点架子也没有)
4.王力宏(优质偶像当然有优质的品行了)
5. S.H.E(又可爱又随后,十分讨好)

在台上台下都冷若冰霜,不说话而依然人见人爱的全亚洲只有阿菲一个,所以其他还未上位的小毛头不要动辄就给我们送一记寒冰脸。

当然本地那些摆款的艺人主持人我倒见过——唱片卖上3百张就说要庆功改版;每天说有海外公司要签他;可是到现在依然看他在这里出席一些烂演唱会的;说去台湾唱片行逛,许多宝岛妹妹仔被他魅力倾倒等等,哈,真是搞笑。这些不入流本地姜,写出来也觉得会污染版面。算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想也只有阿菲一个人有资格摆臭脸。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