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Material Girl

娘娘真的是赚钱能手,演唱会的超高票价已经让我们这些第三国家的子民望娜兴叹。
但是演唱会的周边产品更是贵得惊人,每样产品至少回收300%,做娘娘真系好过做贼!这件设计还不错的夹克,要你84.95美元。马币约300,谢谢。

好啦,买不起那夹克,退而其次,就看看tshirt,你猜这tshirt要多少?34.95美元,马币约120,心脏病都快来了。

Tshirt也不行,好吧,当名死忠粉丝,不可能空手而归,就买个杯,ahem,也要你14.95美元,马币约55,可以拿来装金了。

这个时候你就很开心,世界上有翻版这样东西了。只要到邻国走一走,肯定大丰收。记得曾在Silom里看见有间卖很多娘娘产品的摊子,我看马毕50就可以扫回上面的所有东西,哈哈。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来串门子,还记得我吗?

唐辛子又名唐唐 said...

老人家记性不好,你是谁呀?

Anonymous said...

我是去年客串做夏日八度演唱会那个bob啦!

唐辛子又名唐唐 said...

有少少猜到,怎么找到我的?哈

Anonymous said...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就是那么简单。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