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SUPER大烦友

SUPER SUNSHINE ? SUPER大烦友就真!唔该收爹!

台灣同志遊行聯盟新聞稿 2008/9/30 同志遊行聯盟澄清 從未邀請曹格

對於9月30日中國時報娛樂版報導:「曹格經紀人王貞弘表示,………之前台北同志大遊行主辦單位邀約他參加,但因與商演撞期,只好拒絕,……」 台灣同志遊行聯盟發表正式聲明,澄清此與事實不符,遊行聯盟從未邀請曹格參與2008台灣同志遊行,對於曹格經紀人的發言,聯盟表示不解與遺憾。
由11個同志社團與機構組成、主辦台灣同志遊行的「台灣同志遊行聯盟」指出:同志遊行主辦的初衷,在爭取同志人權,改善同志處境,「消除歧視」更是今年強調的主題精神,基於此基本立場,怎麼可能考慮邀請曾在公開場合發言而引起同志社群反感的藝人曹格參與同志遊行?
同志遊行聯盟表示,和同志作朋友很簡單,真誠而已,不要一天到晚製造假新聞放話。 同志社群對於表達友善態度的藝人,感到貼心與尊敬,總會以熱烈的友誼回報,像是曾經參與過同志活動或與同志社群有所互動的張惠妹、陳珊妮、大炳、黎明柔、周蕙、梁靜茹、張孝全、張睿家……等人。 同志遊行聯盟呼籲,不管藝人是不是同志,同志社群都很樂意伸出雙手迎接真摯的友誼之手。但是,對於想要利用同志新聞炒作、踩著同志人權的藝人,同志社群則感到無奈與厭惡。
在歷年同志遊行活動中,最讓同志社群感動且印象深刻的,就是連續四年參與演出、分文未取的藝人大炳,以及去年擔任彩虹大使、常年在作品中打動同志心靈的天后張惠妹。 台灣同志遊行聯盟 http://twpride.net

================

事无大小都要大炒特炒的炒哥(矮仔多计?)这回油下太重了,终于烧着自己。
在港台扬威的大马帮里就数他最多新闻,什么都可以大炒特炒,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爱争版面的歌星。他不烦,我们大马人都觉得他烦。

是不是同志也已经炒了七七四十九天,然后在那重要的场合来一句:“我不是gay啦~”又让他成为最多新闻版位的歌王。这句话让他在同志界里跌到几乎最谷底,之前听说游行里还会劈一个反炒哥区。这个歌王令我们一点也不光荣。

当然嘴在他身上,他要说什么肺话,我们管不了。幸好钱在我们身上,以后谁的唱片要买,谁的演唱会要听,大家一定要好好选择。通常话不多,只唱歌的人比较值得我们花钱。比如:萧敬腾啊阿菲啊忆莲啊杰伦啊。Say NO to GAR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