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黐黐甜甜》加码!

世上哪有不老的传说?50岁的娘娘,唉!

娘娘的《黐黐甜甜》的演唱会竟然加码。这个78月在欧洲各地加多20场。去的都是她从未去过或多年没开唱的地方。对从来不走回头路的娘娘,这实在是奇迹。


官方的话是:“娘娘太喜欢这回的演唱会了,所以愿意加场让更多人分享。”

当然真正的理由你我都知道——就一个 字。

娘娘和LIVE NATION的十年一亿美元合约里说明她要举行三次巡回演唱会。

现在娘娘已经进入50大关,她不像芭芭拉史翠珊可以静静站在哪,用歌声迷惑所有观众。咱们要看娘娘妖舞、娘娘VOGUE、娘娘跳绳,但是她还可以又唱又跳到几时呢?趁着现在还有号召力,还不快快挖一把,履行合约?而且娘娘近来的唱片也买得不怎么样,又不拍电影了,赚钱门路就只有卖唱了。不过现在的金融风暴让整个欧洲垮了,不知道卖票会卖得怎样。俺有预感伊下一个演唱会一定会来亚洲,希望会在泰国。期待期待。

1 comment:

Stevie said...

伊在这照片显老了,娘娘也不敌岁月的摧残!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