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福山雅治被爆爱男人


福山雅治被爆爱男人

被选为日本男星长相最出众第2名的福山雅治,凭着「神探伽俐略」中的「汤川教授」,迷倒无数女粉丝,但已届40岁的他,迟迟没有结婚计画,反而经常相约同性好友见面,继续做其鑽石王老五,也再度被传出他的性向越来越接近同志。

福山雅治去年曾盛传会在演唱会上公布婚讯,可惜至今仍未看到有关他结婚的任何消息,日本媒体追访他好几个月,发现他身边朋友都是男性,他40岁前结婚的大计,看来是难以付诸实现。

据日本最新出版的「週刊女性」报导,福山与着名主持今田耕司感情深厚,今田更曾自曝跟福山交换A片欣赏,相识17年来,两人还会互相交换性经验,就连生活习惯与洁癖也十分相似,最近两人还搬到同一栋大楼,显示出福山跟今田的关係,像家人般密切。

周刊指出,福山与内田有纪分手后,近10年的绯闻,几乎昙花一现,之前更曾一度传出他是双性恋者。

这样的新闻传出来真伤透不少发着春梦熟女的心,乐坏不少同志。不管真或假,就姑且当是真的吧,反正同志国度再添一猛将永远就是好消息。接下来还有谁会被爆?竹野内丰?阿武哥?继续伤女人的心,实现我们的春梦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