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修身养肌


日本水男孩的超猛泳裤。真是看得心惊胆跳,你敢穿来去热浪岛吗?

于是有人提议这个年中到海岛一游。俺这名来自那儿的孩子当然有点雀跃了。悠闲地看着蓝天白云,吹着海风,到海里浮潜看七彩的珊瑚鱼儿,无所事事,吃饱就游泳,晒太阳,真是怀念。

不过每去一趟海岛,那颗心总要痛一下,珊瑚真的是该死的都死了。尤其是热浪岛,去了不下6次,真的是一回比一回糟,发展得实在过度。karaoke, disco都不缺,城市人来到宁静的海岛也要夜夜笙歌,真是无聊得透顶。大家都只想要快钱,谁也没空去想环保的问题。所以每年那四个月的东北季候风实在是上天给东海岸的最大恩惠,美丽的海岛难得休息那几个月,鱼儿们终于得以享受没有人搔扰的蜜月期。

不过这回要去的伙伴都是健身友,身材想必很有看头,让俺这瘦皮猴很有压力。虽说海岛上没有什么人看你,但难得要留下倩影,那还是希望有些肌肉比较好,穿起speedo会有些看头。老了的时候可以拿来缅怀一下,原来自己也曾经是名肌肉人。好,从今天起要好好修身养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