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6公斤

瘦有什么不好?瘦人穿Dior Homme才好看。

于是那天俺和法佬到10号广场那新开的咖哩健身中心凑热闹。

就是假假地说有意加入,要求那里的人带俺绕一绕,俺巡视场地,顺道看有没有什么写作灵感。好多福来点的成员呀。

他煞有其事地为咱们做了一轮的身体检验,看看俺欠多少斤两才可以参加明年的最热男儿。于是成绩出来了,还得增加6公斤才能当希腊男神。每月要给上几百大元,俺这等穷人没有这个闲钱。

6公斤。真是强人所难。俺要加一磅也难也。从18岁到现在好像一磅也没加过。字典里没有肥这个字。吃油喝脂也胖不了。体重都在65公斤以下。

见到公司里的女人买那几百元的直销减肥产品来减磅就有点纳闷。他们永远赚不到我的钱。那些女人也是,不肯动,不愿流汗,以为吃着些里头不知有什么成分的药物(他们当然说自己是全天然成分)就可以减肥,真正减的是自己的钱包,肥了那些直销商。

张祖师奶奶有一句话“不知听多少胖人说过,她从前像我那年纪的时候比我还要瘦─似乎预言将来我一定比她们还要胖。”结果她死时还是仙风道骨,完全是天桥上饥童热潮的代言人。

等着有人向俺说这句话,然后唐唐要答说:“肥佬/婆,咱们等着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