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熟男看熟女

单眼皮东方男最讨喜

奥利维来自法国,长得高大,五官突出,少少的山羊须,一站出来整个GQ男模的架势,令人会多看两眼。来马公干几年,一直单身。不过最近碾转听说他名草有主了。

他另一名法国同事阿伦说:“是华人女孩,很Hot!”这当然一点也不稀奇,年纪轻轻就是经理级人马,人又长得体面,当然有许多美女等着投怀送抱,而且还是女人金字塔里最尖端的顶级美女。同人不同命,洋鬼子来到亚洲放个屁也特响。

后来终于在某个派对上和他的女友会面。有点意外。东洋西洋品位果然大不同。 那熟女单眼皮、扁鼻、小小的唇、扁扁的胸,高高瘦瘦,像发育到一半突然停了,所以眼睛没开、鼻子没挺、胸部没隆。白玫瑰不发达的乳还像只睡熟的鸟,但这女人的像日本人爱吃的烧鸟——一排扁平的鸡肉片。

容我这么说,如果参加华裔小姐的话,肯定第一圈就被刷出去。那熟女整个晚上都像八爪鱼般手脚并用缠着奥利维,很有宣誓主权的意思。那阿伦一直问:“怎么样?很辣吧?”我想答说:“我扮女人会比她美。”但是当天是初一,要守口戒,于是背着良心回答:“她还不错。”美女插牛粪令人气馁,帅哥搭丑女让人惆怅。也许奥利维是有深度的男人,懂得欣赏她的内在美,不像男人如我等都是外貌俱乐部荣誉会员,肤浅就是我们的名字,买杂志永远买封面最抢眼的那本。十个女人一字排开,眼晴最大、胸部最挺的那位就是花魁。

公寓里住有一些熟女,身边拖的都是金发碧眼的洋宝贝。见到有人走过,会突然来个嘟嘴撒娇,“Dear”,“Honey”地喚,发展中国家反攻G8国成功,当然要炫耀一番。妙的是她们像同一个模子造出来——套上旗袍,画个柳眉,抹红樱桃小唇,颦眉蹙额,摆个姿势,就可以上海滩化妆品牌 “双妹唛”的民间代言人。

洋国度里大眼睛挺鼻梁黄蜂腰曱甴肚的美女满街都有,见怪不怪。难得来到东方,当然以古代仕女图做标准,选名最具东洋长相的女人了。到了法国餐厅,你也不会叫海南鸡饭吧?东方男眼里的家常小菜倒成了洋宝贝的山珍海味。 如果布萊德彼特吃腻了肥滋滋、丰盛的西餐,想吃些精致清雅的东方小菜,我想他未必会看上林志玲或李嘉欣,吴倩莲、刘天兰才是他梦寐以求的大美人。所以在国际时尚圈吃得开的几位东方女模,在亚洲人的眼里,可以名为有气质、有味道,但实在难以称得上美女。偏偏华人社会对美的标准是抄至西方国家,选出来的美后都是东方芭比娃娃,大剌剌的艳光四射,把东方人含蓄不外露,但是越看越有味道的俏丽弃置不顾,难怪华裔佳丽在洋人当评判的国际选美赛里多败北。

东方男看惯了五官平身材平的长平公主,对凸前凸后的西洋美后趋之若鹜。梦中情人是潘美拉、杰西卡阿尔巴,西方导弹先天上比东方火药发达,引爆半颗已把咱们炸得体无完肤,全身乏力。外国月亮比较圆是错不了。西方男要妈麻马骂的帝女花,咱们要aeiou的茶花女,成就了另类的优生学,让人类继续繁衍,继续高尚下去。

旧公司里有名女同事很哈洋佬,天天说要移民到欧洲去,最大的梦想就是生名混血儿。我细细研究她的长相,除了黝黑的皮肤外就完全符合东方美人的标准,整个的印尼版林忆莲,我想机率应该很高,嫁入洋门,指日可待。

《原文载于星洲日报强男吹号角版》

1 comment:

Chan said...

唉 睡不着
是不是只有吃安眠药才会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