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红黄奸曼谷


在电视上看着Bang Rajan。看着那群穿很少衣服,身材很棒的泰国人。
突然俺就怀念起曼谷来了。那群红的、黄的,在干啥?把这天堂搞砸了。

塔辛真是有良心,也不会忍心看着人民糟蹋着这片美丽的土地。还不是为钱和权。政治家都是污浊的。

报导把曼谷形容成生人勿近,不过在那里的同志朋友说还不是一样趴地。
还说大家都很HIGH,这样的政乱让人有世纪末的感觉。同志最爱这类接近死亡的颓废。所以更尽兴地玩了。大家都是敢死队也。明知道爱滋病蔓延恐怖,还不是照样玩,照样不用套。

曼谷给这班红魔黄妖搞一搞,肯定要元气大伤。
好,慈悲为怀的俺等着亚洲航空送免费机票,然后飞到那儿去救济那群可怜的小贩、按摩男、舞男、GO-GO 男。善哉善哉。有谁要加入这个善飞行呢?

3 comments:

Chan said...

我啦~
什么季节最适合呢,记得叫上我哦!

mynavel said...

12月尾1月初
气候宜人,在咂重砸血拼一天也不会流汗。呵呵
约定你了阿,叶小弟。

Bob said...

对啊,那些人干嘛把天堂搞成这个样子?
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