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你又拍‧我又拍

华人历史上最天真女星


依稀記得去年農歷新年,每天的重頭戲不是要到哪裡拜年或者要和哪位同窗見面,而是今天又有哪位女星的裸照浮上來。

一家大小站在電腦前指指點點,評頭論足──阿嬌的是否人如其名,嬌美如一朵半開的羞澀的玫瑰;阿芝的是否像兩顆小小的黑芝麻。

不好女體的俺見到女人的胴體就通通pass,與其他同志一樣,熱衷研究男主角。對他的寶貝全面大剖析,未發威時甚麼尺寸,血氣方剛時又擴充到甚麼局面……諸如此類,和基友們在網路上談得不亦樂乎。那真是唐唐一生中最多情色畫面的新春。

這件沉寂已久的艷照門事件最近因為男主角的高調出現和其中一名女主角在電視上的眼控訴而再度燒起來。這碟冷飯開了最大的火來炒,絕對燙手。於是娛樂版的頭條又是他。雜誌、報紙談論起性愛自拍,各領域的專家都出來說話,苦口婆心勸告大家不要被情衝昏了頭而玩甚麼自拍,免得將來後悔也來不及雲雲。這番話不知道有多少位同志會聽進耳裡呢。

說起愛自拍,相信基民們認了第二,沒人敢認第一。擁有水仙花情意結的我們都有一絲自戀,最愛對著洗澡間裡的大鏡孤芳自賞。曾經去過健身房裡換衣間的人都見識過──左邊的彼德只包條毛巾對著鏡子拼了老命谷胸「42寸啊,邊個夠我勁?」;右邊有穿著低腰內褲的大衛頻頻深呼吸,一副專注的表情在說著「看我的6塊!看我的6塊!」此類四方孔雀相聚齊開屏的場面,大家見怪不怪。

到「福來點」瀟灑走一回,裡頭的卷首玉照也有是多自拍,從大臉、大波到大鳥都有,看主人家有多大方和想釣甚麼魚。在同志聊天室裡,和某甲交換了大頭照,他一定打蛇隨棍上的問:「有沒有半裸身的照?」給他看了大波和肚臍眼後,又必定得寸進尺:「有沒有鳥照?」他當然甚麼都給你看完才夠膽向你要。

為了自己的幸(性)福,唐唐想普天下的同志都應該擁有各種不同裸露程度、不同矜持(淫賤)度的照片以備不時之需。某乙喜歡乖巧的書生,立刻搜一張戴眼鏡,在書房裡看《詩經》,文質彬彬的照片送上;阿丁喜歡在床上火辣熱情的熟男,當然要把自己穿丁字褲拱橋,劍拔弩張的玉照傳過去。

也 早慧的同志深諳花無百日紅,紅顏彈指老的真諦。今天還堅挺結實的胸部,明天就要塌下來垂下去。末代青春是如斯燙貼,就像煙花一樣,萬紫千紅、五彩繽紛地燒上幾秒鐘後就只剩下一陣青煙,一切蕩然無存,皮光肉滑、青靚白淨就快成為歷史。

於是忙著把這青春健壯的身軀用影像紀錄下來,把美麗封存下去,挽住一朵回憶裡燦爛的紅花,祈盼它永恆地盛開下去。垂垂老去時拿來看看,扼腕嘆息也好、點頭安慰也好,畢竟曾經美麗過。

當然也有露體狂同志。卷首玉照就是各種角度的裸體自拍,不用道具遮掩或用角度借位,袒蕩蕩,絕無花假。平生最大志願就是把身體公諸同好,誠邀各方人士來看個夠本。在網絡上一見你就問:「有cam嗎?」你說沒有,他說沒關係,硬是要讓你賞鳥。所以裸體視訊如此大行其道。裸拍被公開了,這些人也 會興奮莫名。

曾在某網站見到某基友的裸照,甚麼都看光光。俺以為事態嚴重,連忙電郵告知。不料他淡然回說:「啊,那是多年前拍下的,身材比現在好很多。」一點也不覺得甚麼。回頭一想,就只是一個軀殼,他不會因此而少了一塊肉,真沒有甚麼,無必要像受害女星們擔憂著該以怎樣的姿態面對明天。

報上曾有一個新聞,某純情男和某女子玩裸體視訊,被對方偷錄下裸體自摸的影片。結果女方多方金錢勒索,若不依就把一切公開。純情男前前後後給了不少錢,後來實在不行了,於是向警方報案並上報紙勸要大家小心。

女同事問俺:「唐唐,換了是你,你會給錢嗎?」

俺堅決地說:「一分也不給。」

第一是對自己內在美有信心(呵呵……),絕不覺得丟臉;第二是在這天天有人丟飯碗非常時期,金錢比尊嚴重要。

《原文载于www.fridae.com,标题的灵感自然来自那首阳光大减价——你又晒 我又晒 剥晒衫裤剥晒鞋 搏命晒 不必惊丑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