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送行者好看!

日本近来来最多好评的电影

本木雅弘现在成了熊男。看他的身材。91年拍过露毛写真,轰动全日本。


低调但是十分好看的送行者。

从来没有看过一部电影把沉重的死亡画得那么轻。像戏里飘飞的樱花。落下来就没有了。死亡原就是离我们那么近。

上回东京铁塔卖的是母子情,攻势超强劲,俺的泪堤当场崩溃,不过也只限于泪眼盈眶。不哭很久了。人老眼干。

这回送行者有父子情,不过之前看了许多影评,知道有“小石头”这个桥段,所以感动度少了一点。

不过最难忘的镜头是上一幕有老人家出殡,下一幕就是儿童躺在棺木里。正是棺材装的是死人,不是老人。

朝花夕拾,人生苦短,还有什么没有做的赶快做了它吧。
30岁还是处男同志?死了也未必上天堂。破了他吧。

很好奇的是死人化妆师都用什么化妆品?不会是dior,bobbi brown 吧?
这些高级品牌打死也不会承认和赞助。

死人的皮肤都少了弹性,那化妆品的品质肯定要不一样。

不知道那死人化妆品牌会不会叫做death becomes her 呢?

2 comments:

cling said...

你沒看我這期Fear Factor和富貴白衣天使的訪問嗎?答案鐵定─都是名牌貨啊!

Stevie said...

有了奥斯卡的加持,此片是近年国际性较受瞩目的日片。还有,奥斯卡的“sank you”谢词还蛮搞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