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黄金岁月


不知道有多少人和俺一样。曾经为四个老女人神魂颠倒。

周日晚上挨着不睡,就为了看这班老女人一眼,陪她们疯、陪她们笑、陪她们一起走唠唠叨叨的人生。强悍的Dorothy、单纯的Rose、风骚的Blanche、嘴很利的老太婆Sophia,四个加起来有三百岁的老太婆,凭着这些年来对人生的历练,说出了一句又一句的睿智警句,上演了场场让人捧腹的好戏。

没有帅哥、没有美女、没有警匪追逐、没有特效,不过当年这部戏可是收视率冠军。还拿过不少大奖。她们四位是元老级的DIVA。滋润了不少惨绿少年的心灵,比生命还伟大。

是因为Dorothy的去世,才让俺想起了她们。原来竟也过了这些年。

现在四个黄金女郎倒走了两位。他朝君体也相同。

俺想老了找三名好友来共住一间家,有个照应之外,闲来可以白头宫女话当年。互相吹水。蛮不错的。

每周要一起出钱请一名穿SPeedo的帅哥来打扫。然后过年时飞到曼谷避年。太好太好。

可以开始计划了。

1 comment:

galileans said...

你想的我也想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