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哥难捺,弟要来

《哥难捺》哪会有这样货色?

除了桑拿、公园、公厕外,公共泳池也是姐妹们相聚同欢的公众场所。泳池的好处就是大家都坦诚相对,身上的斤两一目了然,不会让那楚楚衣冠蒙骗,误把瘦皮猴看成大毛熊,发错春情,怨恨难消。于是爱肥佬的可以向泳池左边的大肚男走去;喜欢长毛猩猩的请向中间那黑毛男进攻;天天想着吃嫩草的不妨把希望摆在看台上那三名帅弟弟身上。那蓝天白云加碧绿池水是大自然的催情剂,大家赤裸裸的躯体都浸在同一泡水中,间接的有了肌肤之亲,身体里某些澎湃情欲,急急勃起,蠢蠢欲动。

本城当然有不少同志出没的泳池,不过若说到最多眉来眼去、肉欲暗涌、最春光乍泻的泳池,唐唐住的那一带的《哥难捺》泳池认了第二,没人敢认第二。这个公共泳池,无论是平日或周末都有来自四方各地,难捺寂寞哥哥弟弟,来看人、钓人、吓人(3百磅大肥佬穿着小童装豹皮泳裤大剌剌地在泳池边走天桥,那白皙肚皮微微颤动、轻轻抖动,像被滚水烫过的猪肚,全场大大小小、老老少少的泳客平生第一次痛恨上帝给了咱们眼睛)。这《哥难捺》临近还有一个公园,晚上伸手不见五指。所以两人若真哥有情来嫂有意就可以直接在那里就地解决。后来因为那些吹箫论剑活动实在太猖狂,日日夜夜受男人精华滋润的树木越长越茂盛,扫地的女工每天扫到被遗弃的避孕套,结果每个晚上被逼向上帝忏悔,当局唯有在公园里装上多座路灯。见光死,基人不做明事的同志唯有忍痛say goodbye

俺读学院时期常到《哥难捺》,那时懵懵懂懂,半闭半开,到那儿就是单纯为了游泳健身,没有多想,只是注意到泳池里有很多冲了半个小时凉还冲不完,挺着半硬的宝贝,眼神四处飘移的怪叔叔。在厕所里总感觉身后尽是躲藏的眼睛,有让人茫茫不安的威胁逼视。后来出来工作,搬了家,公寓里又有泳池,于是就很少再去了。不过基友们偶尔会向俺报告在《哥难捺》里遇上的荒唐事。

然后有一个星期天,基友甲突提议到《哥难捺》探险,看有什么好收获。唐唐想反正闲着,于是就点头了,倒没有想过要钓些什么好鱼回来。于是大家踏上淫途,一路说说笑笑,一会就到了。刚把车子泊好,就见到前方一名婀娜多姿的男子排着队等买票,上身一件背心,下身是一条本世纪最紧最窄最短的运动裤,半个臀部在外面招摇着,俺想起昨天午餐吃的白灼猪肉片,冒起阵阵油腻感。他风情万种的走在前头,为咱们的《哥难捺》淫行拉开咸风阵阵的序幕。

进到更衣室,那久违了的躲藏眼睛又来了。左边一对、右边一双,怪叔叔和怪弟弟们都在那里闲闲坐着,看鸟来鸟往。俺和基友甲日行一善,大方一脱,把泳裤换上,施施然走到泳池去,一路上惹来不少目光。这当然不是唐唐天香国色,而是色迷迷的姐妹们来者不拒,见到穿得少少的男人就要看个够本,害得俺要屏气收腹走猫步,差些窒息而暴毙。

这时泳池里早有一堆醉翁了,穿上小小的speedo,游那两个圈就停下来,靠在泳池边明目张胆地看人。不过那个晚上真没有几个好货,也好,俺可以专心游泳。

《哥难捺》也真有年久失修的残败感,泳池底下都是些叶子啦砂石什么的,厕所的尿沟里更是一线深黄色的污秽尿迹,几个厕所门的锁头也坏了,要装修的钱都给贪官败掉了。怪叔叔们对此当然乐不可支了,名正言顺的不关门洗澡,让你一次看个够。

唐唐注意到一名胸肌很美,样子长得不赖的黑色speedo男,他游到那里,大家的目光就移到那里,好像鲨鱼在追捕着它的猎物,他自然知道大家在看他了,于是一副不可一世的样子。还有一名光头大肚的印度熟男,曾在某个同志网站见过他的档案,还大言不惭说自己身材优,那腰身少说也有40寸,油桶还要细一点。他游着蛙式,那眼晴也是忙碌的左右喵,好只不守本分的蛙儿。当然还有些零零散散的基佬在那里猎人,有的干脆不游,穿着小小泳裤穿在泳池边,翘起白皙皙的长腿,完暧昧的勾引游戏。我们隔岸观欲火慢慢燃烧,当中有说不尽的乐趣。

游了大约30分钟左右,我们准备离开。一上岸当然就感受到目光灼灼,无处可逃。于是唯有继续闭气走猫步,挺胸缩肚直到更衣室。里头当然有恭候已久的“乘凉永远乘不完”的怪叔叔,坐在那里准备赏鸟。

我们在那没有间隔的洗澡间里洗头冲身,不出三秒,旁边的花洒突然就多了几个人,他们是另一批“冲凉永远冲不完”怪叔叔,天天这样浸泡在水里,难怪肌肤那么水嫩,他们有意无意往我们看,我们有心无心把泳裤往下拉,难得有人要看,就积点福吧。洗澡间里有一名脱得精光的印度大兄,软软的那话儿少说也有七寸,我们看得目瞪口呆。

这回《哥难捺》探险记的结局是基友甲的泳裤给偷了,就两秒时间,回头去找时,那条arena就给其中一名怪叔叔们偷掉了,真让基友甲欲哭无泪。那印度大兄还假热情地问我们:“发生了什么事?”然后转过身去看看,那话儿于是晃很大。怪叔叔偷了那泳裤会干什么呢?真是想起就有寒意。基友甲说如果接下来几个月见到他跟一名大肚阿伯走在一起,那多半是得了爱情降。好好,唐唐会多注意,如果那大肚阿伯是千万富翁,俺会捱义气帮你顶掉。

《原文载于www.fridae.com,有谁有更多《哥难捺》的淫荡事要分享,欢迎指教!》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您说那个春池...该不会就是附近还有一个老字号飞机场公司的那个吧!虽然有时侯我也觉得有些不寻常的暗涌, 不过我不是姐妹圈的,可能敏感度比较底吧.


女读者.

唐辛子又名唐唐 said...

kelana 哥難捺

galileans said...

为何唐唐身材如斯坚硕,遭遇却和半身肥肉的我一般

还是我们都含蓄于外,淌弹于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