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阳具排行榜

这个小帅不管那里长什么样,俺都杀。

江户阳具人气排名 苹果日报

日本人被认为是有阳具崇拜的民族,因为有许多与阳具相关的神社、祭典,但事实上在情色相当开放的江户时代,女人都相当公开品评男人阳具,很重视阳具机能、颜色等,很像在讨论那件生活用品好不好用,看不出有多大的敬意,实际快感如何最重要,并非巨根就好。

根据当时资料指出,人气排行为麸、雁、反、伞、赤铜、白、木、 粗、长、虎鱼(黑点母狗鱼),粗的、长的不过排名第八、九而已,而排名第一的是麸;麸是麵粉或小米做的食品,但麸一吸水,就会膨胀,正如男人性器平时未必 壮观,但因女人爱液刺激而亢奋勃起,在女人体内会膨胀的阳具才是最高级品。 麸会因女人性器大小而有所调整,对于没性经验或性经验不多的女人而言,不像巨根反而会疼痛,但是插入后带来的快感则非常大,这也是如麸的阳具人气最旺的原因。 龟头要大女人升天 排名第二的「雁」则指龟头大而突出,张扬如雁,插入时入侵感以及拔出时的摩擦感,会让女人有升天的愉悦;排行第三的「反」则如天狗之鼻般上翘又倒钩,是能冲到女人性器天井而拔出时又会带来快感吧! 排 名第四的「伞」也跟雁的意思差不多,类似的形容还有如松茸、香菰等,都指龟头如伞状开放;第五的「赤铜」则指性器颜色赤黑,有坚硬之感;白色则略逊一筹, 但也形容性经验较浅的幼齿男的性器;「木」则是头部较小但较硬的性器;粗、长排名居后,可见男人想像的标准跟女人大不同。 至于第十名的虎鱼,原为日本明石海产的素坊鱼,长相如变丑的鳗鱼,左右腹鳍合成吸盘状,或许有类似入珠阴茎的机能,但其貌不扬的话,排名还是无法居前呢!

=======================

网上找到的一篇旧文。很有趣。

日本果真是淫荡之国,而且事无大小都要研究,人家成为科技大国实在不是没有原因。也许可以再做一篇图文对照。一目了然。

以上所说的好像见识过。你的宝贝排行第几?俺的排......

不过有了利器,没有技巧也是徒然。手有倚天剑,却只有三流剑法,一样排名很低。

1 comment:

Stevie said...

适中就好,不然零号会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