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台湾姐妹,劳烦了!

这样的货色才有多人要抱吧。

於是大马钟姓男打入星光40大,不知他可以走多远,给与祝福之余,也替他炒炒新闻。

[新闻] 〈2007-10-19〉鍾盛忠 台灣逛街 有男人要求擁抱

問他有信心站穩台灣市場?“希望可以再在那邊呆段時間學習,加強自己,我是有信心,因當地主持人及朋友都很認同我,我應該不要那么否定自己吧!去了台灣受訓回來,製作人及音樂人都說我唱功進步,我也覺得自己更易演唱,另外也會見當地媒體及主持人,其實他們沒有我想像中那么難應對。”

鍾盛忠自爆說,經理人都覺得他可以在台灣發圍,因未發片的他走在路上,就有不少台灣男女跟他搭訕,甚至還提出要擁抱的要求。

“他們真的很奇怪,說我很像他的舊愛人而要求擁抱,我當然沒有答應,這個要求太過火了,而且對方是男的!”


一则旧闻。现在想劳烦各位台湾的姐妹们连署传一传,直到星光的制作部那里。俺想陶子亲自问他。他是在台北的什么地方逛,竟然有不少台湾男女来跟他搭讪,提出拥抱的要求,让我们这些没人爱的单身男可以到那里试试自己的桃花运。 而且还有人说长得像他的旧爱,简直就是曲折离奇得可以写一篇小说了。被同性要求拥抱很过火吗?还是新年期间被逼要听他的新年歌比较让人难过?

刚从台北回来的俺实在没福气,走了半个台北也没有男男女女来搭讪(当然长得没钟先生那么男女通杀也是原因之一),看来虎年要多买十株桃花放在家里,希望来年桃花运逼人好像他一样。他虽然长得没有高以翔帅,也没有阮经天有型,可是走在街上还是有很多陌生男女来搭讪,这可是前世带来的桃花运,求不得的。本地娱乐圈再多几个像钟先生这样的万人迷,实在是鸿福齐天,大马唯一冲出海外的所向披靡超级偶像即将铿锵登场。

3 comments:

Bob said...

喜欢这个句话--
被同性要求拥抱很过火吗?还是新年期间被逼要听他的新年歌比较让人难过?
不过钟先生已经几千年没有唱新年歌了,现在是电台DJ当道,那里轮到他?
幸亏这里的同志都很清醒,没有当街要求拥抱!

Stevie said...

那不知所谓的人种充其量在台北街头也不过是个还好,不丢人的样儿,怎么语气如此狂妄?

香蕉人 said...

人是出去了,但是却还带着在马来西亚的思想和态度和狭窄的视野。感觉他和刘勇男满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