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Antique


电影‘西洋古董洋果子店-Antique’将于11月13号首映。

  根据日本的同名漫画改编的电影‘Antique’是由朱智勳,金材昱,崔志浩主演的,将携手赵寅成主演的‘双花店’进军秋天的电影市场。电影‘Antique’跟漫画的内容是一样的,剧中高品位的傢俱,餐具,以及能够刺激人们视觉的装饰品,还有模特儿出身的男演员,相信这些都是吸引女性观众的要点。 电影‘Antique’的导演是曾经执导过‘我一生中最美好的一周’的民究东导演,讲述的是四名神秘男人的故事。

 看了它的trailer,这套电影大概可以被归类为咖啡王子同志版吧。不过这回全部花样美男。
俺超哈单眼皮的朱智勳,他演同志戏码真是正中下怀。金材昱太女人,不是俺那杯茶。不过对这套电影一样期待。

2 comments:

Stevi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tevie said...

俺比较哈崔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