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假面人


大家看看这三个假面人的分别吧

过气露奶天后珍纳有一回在某访谈里说:“滚石乐队那群老头子每一位都老得像恐龙,对比我那群青春永驻的兄弟,实在相差太远。”

听了这句话,大家发现天后的脑袋原来和伊那黑黑的咪咪(年前美国超级杯的惊天一露,大家都看见了)一样小。全宇宙都知道伊一家大小都是“假面俱乐部” 永久会员,哥哥更荣登白金级荣誉会员宝座。家族的圣经就是一本完全整容手册,每年送给自己的圣诞礼物是一次门面装修。拍过裸照的姐姐拉多雅,五官精细得过分,看起来像个蜡像;50%天然加50%人工的天王哥哥,那张矽胶脸更是可怖。反整容协会只须把他的脸部特写照秀一秀,就起惊吓效果,让有心整容的人打退堂鼓,绝对事半功倍。


整型对西方影星来说是家常便饭。你隆鼻
我抽脂、他削骨拉皮,各有各精彩。男男女女都整,大家见怪不怪,不整才怪。潘美拉那两粒打针波,不合比例,假得过分,但男人以假当真的爱。完美的后天制造战胜有缺陷的自然美。气死一众真材实料的微波女。


韩国是亚洲著名的整容大国,据说超过50%的女人在身上动过手脚。见到大眼睛
、挺鼻、樱桃小嘴的韩国美女,心中先要打折,说不定前身是名猪胆鼻加血盘大口的东施。许多韩国女星也是假面一族,那泪腺特别发达的崔小姐,我左看右看,总觉得她的鼻子完美得过分。


如果稍微皮开肉破,你会信心大增,人生机遇从此改变,那不妨小刀一试。开心就好。毕竟在现实生活上,长得好看的永远占尽优势——美女们可以艳光四射的上台选美,嫁入豪门的机会也比较大,能言善道的帅哥在职场上男女通吃,平步青云。

在电视台打工,也算是半个身子进入娱乐圈,当然见识过不少假面人。尽管当事人一再否认,但是真的假不了,一上镜,那凹凸特别明显。也难怪,娱乐圈里帅哥美女才能呼风唤雨,先天不足,唯有靠后天补足。当然这还得看自身条件,八两金再切上七七四十九刀也成不了金城武,唯有像小的一样,将勤补挫,往实力派进攻。光景凄凉。

《原文载于女友十二月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