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谁管他是不是GAY

曹格演唱會 連3次向同志道歉
更新日期:2008/11/09 07:50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好歌聲不會被抹滅!金曲歌王曹格昨天站上台北小巨蛋,以實力打敗誤解,他頻頻自打嘴巴,自嘲:「我說話不太好,常得罪人,還是唱歌好了!」而曾因一句我不 是gay引起的紛爭,也在曹格誠意十足的道歉下可望落幕。曹格開場帶來一連串快歌,曹格和舞者親密熱舞,施展後空翻,再脫去華麗長袍,留下亮片縷花薄紗, 露出若隱若現的肌肉,讓歌迷情緒沸騰!他嗓音渾厚,真假音轉換自然,「背叛」、「世界唯一的你」等經典情歌出籠,現場宛如大型KTV,演唱「保護你」時他 激動落淚,工作人員趕緊遞上衛生紙。歷經失言風波,演出前被叮嚀謹言慎行,曹格臨場還是決定說自己的話,他說,「我不顧形象,我是瘋子」,引起歌迷大笑, Unplugged橋段時,他向歌迷表示,「我在台灣住了7年,現在又娶了一個台灣妞,算80%的台灣人」。嘉賓熱狗上場,和曹格飆歌「咖哩熱歌」,兩人 快舌交鋒,歌詞犀利嘲諷,熱狗笑說:「很多人說我們有心結,那我們用男人的方式解決好了。」當場下手「偷桃」。卓文萱演唱時則因斷電30秒,表演再從頭來 過。昨晚票房突破七成,同志酒吧「Funky」老闆也送花力挺,小鬼還預約要當「小曹格」乾爹。結束前,曹格對同志粉絲高喊對不起致歉,表示自己過去不道 歉是擔心被誤會是炒票房,最後發動歌迷連說了三次:「原諒他好嗎?」

姐妹们会接受他的道歉吗?俺好像对他的反感加多几分。又继续抄新闻。假面人一个。

3 comments:

tagnan said...

他是能唱之人, 為何又再炒新聞...

唐辛子又名唐唐 said...

一句讲晒:一朝得志,语无伦次!

tytung said...

路过...
觉得你们都是跟风听信谣传的人, 他当然不是在炒新闻.请你们大家停止作出负面猜测.
人家是很坦诚直率的一个人, 想什么就说什么, 不理娱乐圈的游戏规则. 因为他不符合你们对于一个歌星的标准, 所以就你们就轻易接受媒体上各种攻击他的新闻, 也不去真正了解到底他是个什么样的人.
曹格, 是个真性情的人. 他从来没有炒作任何一篇新闻, 因为他根本不动什么是炒作新闻, 他比你们想像中的简单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