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五星级

金刚狼全裸和“友人”表演鸳鸯戏水

娘娘同场加映《curious case of madonna button》,在vanity fair的奥斯卡派对里看来又年轻了10年。


今年的奥斯卡办得实在好。精彩程度不下于任何一部提名的电影。
从颁奖流程到舞台设计到歌舞表演,几乎都是五星级的水准。尤其是那个金碧辉煌,精致高雅的舞台,美到~

最好的铺排应该就是找来五名以往的得奖人来嘉许今年所有的演技奖,真是气派十足。那制作人实在是神通广大,里头的协调工作真的很不简单。而好莱坞群星的全力配合也令人激赏。

今年的主持人是屡屡被传同志的金刚狼,man 得不行的他,又唱又跳好不热闹。

今年的奥斯卡舞台也完全宝莱坞化,那些洋人想必会大开眼界,咱们可是见怪不怪。

不知几时又会再吹一次中国风呢?

亚洲金马奖和金像奖反而一年比一年闷,今年真的不希望再看见志玲小姐,请高抬贵手。

1 comment:

Stevie said...

今年的表演,一流;得奖名单,不错;最好的是,几乎每位入围者都备受瞩目,不想往年只念名单,草草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