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朕的男人爱女人


帅哥群裸嬉水?这类的养眼镜头可惜只有一个。

这个星期实在过得充实。除了得到一斑姐妹鼎力支持,买了俺的小作外(泪泣感谢),还有就是看了两部好电影。除了《送行者》之外,就是这部在韩国票房第一的《霜花店:朕的男人》。赵寅成和朱镇模两大帅哥领衔主演。实在是春色无边。

赵寅成真是整个的漫画美少年,唇红齿白,比女人还细腻。在戏里大胆一脱,那修长的腿和那黑长发,真让人以为是两个女人在床上磨豆腐的戏码。不过那臀部是结实得诱人。

俺至爱的朱镇模只蜻蜓点水的露了上半身,连皇后也肯秀出波波,朱镇模你害羞什么?臀部有很大的胎记乎?真是恨难消。

这是一个爱情大悲剧。故事的教训就是:同志以后要选男人,请好好选。多方验明真身。
不要选那些随时走入歧途,突然爱前不爱后的“危基”。不过他临死前的回眸,俺愿意相信赵寅成是爱朱镇模的。

不过赵寅成也是混帐,有朱镇模这样一盘终极天菜也不会珍惜。(给我给我!)
而那皇后初次出场还以为是善良慈祥,后来才露出真面目,和如妃同一个路线,心机重重。最毒妇人心。女人在爱的面前永远诡计多端。爱让人变态。

戏里的朱镇模武功高强,所以在外头赏景时,守卫也不多带几个。娘娘开记者招待会的架势想必还要比他强。所以敌人来袭时,皇上自己还得亲自上阵杀敌。真是惨也。

他等他回来。只是要问他:“这些年来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他答:“没有”
于是皇帝的心就萎谢了。活不下去了。

爱呀。谁又参得透呢?

2 comments:

Chan said...

刚看完,真是一部虐心的电影!!
几讨厌看完的感觉
T T

Bob said...

刚看完。
心碎,这样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