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长沙帅哥——正!




这就是最近在网路上爆红的长沙烧饼帅哥。的确是很帅。
唐唐觉得他像美白版的竹野内丰。而且整个瘦瘦的,像天桥上的模特儿。
那些所谓风靡亚洲的港台帅哥贺小美、汪大东、小猪通通要败下阵来。

幸好俺不住长沙,要不铁定天天向他买烧饼吃,吃到大病。唐唐有过从夜市场头走到尾只为了向一名帅哥买水果的无聊事件。
夏天时,小帅哥最好上裸包围裙,底下一条SPEEDO,热上加热,包他烧饼狂销。

可惜际遇这东西真是不可求。于是他在这里赚那几元养家,那些人则赚那几百万买跑车。有的人就是缺少机会。好像少林足球那其中一名师兄的呐喊:“为什么我那么帅,偏偏要秃头?”

不知道本地卖RAMLI BURGER那些,有没有突然杀出一个布莱德彼特来呢?快快找然后POP上网络。

有时走在街上,会突然见到一些帅哥。当时会想 “加点栽培,一定可以当明星或主持。”
本地那些样子不很行,主持也不怎样。看了就眼冤。

幸好俺的老老SONY,天天都是雪花飘飞的冬季,人面一律不清,看见他们出来献丑但看不真。比较有眼福。

2 comments:

CHAN! said...

烧饼帅哥其实就是
SB帅哥(傻逼帅哥)的意思
最近内地的网络很流行兰州大烧饼
也就是LZDSB——楼主大傻逼,表示回帖者 对贴主的不满


不知道你是不是早知道了 = =

唐辛子又名唐唐 said...

不知道也。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