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外貌俱乐部



你我都是以貌取人之辈。又或者世界上太多丑恶的嘴脸(都在政坛出现,那群最近天天斗争,丢尽脸的阿伯们,四年后,咱们要你好看)难得见到一个上帝精心制造的产品,大家都爱也来不及。所以长得好看真是无往而不利。

美人买东西会有莫名折扣、找工时比较容易、做买卖时比较有胜算、连找对象也永远是剑眉星目那位占上风。都患上水仙花情结的同志更是外貌俱乐部的荣誉会员。长得不够水准的同志情路难免会坎坷一点(肺腑之言呀)。

所以这位十分卡哇伊的竹中先生可以不用唱了,直接去拍偶像剧吧。看youtube上的评论就知道他已经成功攻占一些发情少男少女的心。下回唱歌时,请记得穿得清凉一点,最好就是日本水男孩泳裤上阵,咱们把声音消掉,看你展示那帅帅的腼腆样就好。多赢取一些同志的分数对你是百利而无一弊。

不过外国的那些尽管唱得不好,那精致的五官还是可以原谅。心里头会想“这么帅,不会唱歌也是应当,上帝总得对我们这些五官平庸之辈交代。”

本地有一些就真不行,样子没怎么样,歌声从普普到走音边缘,歌曲更是过耳即忘。那些什么EP的封面还要把自己的五官无限度放大,沉思啦、扮忧郁啦(这些pose帅哥做了会帅上加帅,丑男做了会丑上加丑),拼了命地要制造万人迷偶像的感觉,看了毛骨悚然。就算你老子有钱可以自资出够百张cd,但是为了地球的未来,还是请你积些阴德,不要再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而制造更多的垃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