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日漫漫长

早上6点30分的霸威立严。静悄悄。孤清落寞。我们5点30分就准备就绪。除了割胶工人外,还有谁要这么早起,实在无天理。
没有基佬的空城。
男主角化妆变脸中。
五官精致如娃娃的男主角。绝对想不到很多年前他是80公斤的胖子。俺喜欢这样的故事。
帅帅摄影师准备开工。
好啦,再多一张。让你看个够。
开工。全神贯注,不容有失。
外面和里面一样严阵以待。没有搞笑余地。
男女主角对戏。那女人说哭就哭,多可怕。宫心计里的女人就是这样的
下午1点。第2个场景。饥肠辘辘,疲乏倦极,我想我需要安慰,我的世界如此乏味,生命像花一样枯萎。
男主角累了吗?有多少人要给他一个全身按摩。你!我就知道你这个贱人会举手。
2点左右。开工中。谁说拍戏好玩的?快点出来枪毙。
下午3点,第3个场景。某某人的家。
男主角终于睡了,谁要吻这位睡王子啊?
我家也有一块酱的东西,写着:基佬是我家之主。
晚上9点,第4个场景─旧火车站。
晚上10点30分正式收工,足足拍了大约18个小时。是对所有中年熟男体力的终极摧残,十瓶精华素也补不回。拍戏的话就是每天如此无日无夜的捱下去,还有谁在发明星梦吗?过了30岁的男男女女请快快死心。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王子就是基佬。。。我在Manjam看过他。。。!!!

Bob said...

拍什么节目啊?MV?还是什么?

俊杰 said...

他在manjam的profil名是什么?

galileans said...

在那里拍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