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踏入年末,即将跨年的当儿,最近似乎好事连连。看来正如俺所料,走的是晚年运。60岁时,大慨会坐在金轮椅上,然后傍边有五、六位穿着speedo的少帅等着献殷勤。那天看某本算命书,俺明年无钱、无事业,就唯有一大堆的桃花。真是。

首先最重要的自然是和朝思暮想的小翔做了最亲密的接触,让众姐妹羡慕得口水流成河。另外就是明明手上有两部电影《风云》和《刺陵》的免费票,不过俺就有预感铁定是烂片,于是把他借花献佛都给了人。后来朋友都说《风云》的坏让人觉得《2012》简直可以直接拿奥斯卡最佳电影,《刺陵》该改为《刺玲》,有口皆弹,细眼伦就该一刀刺死大波玲。朱延平永远是朱延平,是野鸡的话永远摆不出凤凰的美姿。再好的剧本到他手上也是徒然。俺很开心把生命中一去不回头的四个小时省了下来,做了其他更有意义的事。很开心自己选的是《十月围城》,好看之余还看见梁家辉(老啊!老啊!)和范冰冰(美啊!美啊!)呢。《AVATAR》票也是给了人,知道会是好看。不过不是俺的那杯茶。

还有还有就是俺很爱的sade睽违10年后,再度推出新专辑。主打歌《soldier of love 爱将》已经让唐唐半残废的双脚蠢蠢欲动。伊那磁性性感的《no ordinary love》依旧是俺的爱爱背景音乐首选,所有听sade小姐的男人会自然在俺心目中加分。

听着《爱将》的当儿,也希望所有新知旧雨在新的一年继续为爱而战、为健康拼搏、为事业冲刺、为性杀出一条精路。新年快乐!

sade都出来了,阿菲还会远吗?

3 comments:

Stevie said...

阿菲不是已答应在春晚演出吗?等待的日子已快结束,欢呼的时刻也将来临。新年快乐!

基不擇食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基不擇食 said...

《十月围城》这部电影我超爱
不过我不会再看第三次
(看了两次,一次在新加坡看华语版;
另一次在midvelly看广东版)
不是因为觉得不好看
只是不大愿意再看到那么多人惨烈的死
(尤其是目睹我所心爱的李重光少爷,每个死的人都睁着眼死不瞑目,唯独他死得最俊美,MY GOD)
我看一次哭一次
也许我感情太丰富了吧
总是对清装的戏特别有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