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圣诞不比性诞好?


俺早来的圣诞祝福

圣诞节绝对是最不环保的节庆。那些假圣诞树、闪闪耗能源的灯泡、各式各样便宜了商家的礼物、礼盒、礼物纸等,没有一个不对温室效应作出贡献。2千年前上帝之子大慨也没想过以后他造出来的子民会以庆祝他生日为名,对他亲手砌出的一山、挖出的一海、做出的一树做凌迟处死。发展中国家一年里的排碳量还不及各先进国这一个星期来的高。

对圣诞交换礼物这玩意儿最是感冒。是谁规定圣诞节要买些什么来送人?龟毛的处女座O型男对礼物的挑剔程度几乎到了不可思议的地步。你花了三天三夜,亲手缝制的可爱小绵羊玩偶,到了俺手上只不过是一堆棉花,要丢弃、要给人的话绝不手软。给现金。给现金最实际。而且从来没有一回交换到好东西。花心思、力气买的东西倒送出去了。记得有一回拿到某廉价CD,一望既知是唱片公司的免费赠品,顿时有付出真心没有回报的感觉─心给狗吃了。倒宁愿实收避孕套和KY。可是就有这类人。

俺把那廉价CD放在家里当眼处,无时无刻地提醒─一切逢场作戏就好,不要太当真,你千辛万苦奉献出来的东西,未必得到一样的回报。下回敷衍敷衍一番就好。而且以后不在公司玩这类无聊游戏,因为CHEAP精同事实在太多了。

当然现在地球处于生死存亡时机,各位老兄老弟老姐老每就高抬贵手吧─能少买的就少买,能包少一张礼物纸就少一张礼物纸,能用少一条缎带就少一条缎带,何须要趁这圣诞热潮,便宜了商家,当个集体白痴呢?不过意外的,圣诞没来,基友C倒送上了一分蛮得唐唐心的圣诞礼物。在这个非常不环保时期,还是豪气的有品位的基友们靠得住。

7 comments:

Bob said...

你的C基有送你什么?

唐辛子又名唐唐 said...

你没看照片吗?

Bob said...

你的天菜要来马了,有没有打算会他一面?

布萊恩 said...

有同事也是在交换礼物时收到一张不知几百年前的旧DVD,一看就知道也是赠品,就决定不再参加交换礼物了...

但替心爱的人选礼物,很甜蜜,不是吗?

唐辛子又名唐唐 said...

那公司的你们今年要参加吗?你们全组人要像咱一样抵制到底。无聊透了。

phill said...

merry XMAS

yanmaneee said...

golden goose outlet
golden goose
yeezy shoes
yeezy 500
golden goose
lebron 17 shoes
supreme shirt
curry 7 shoes
steph curry shoes
supreme cl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