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性幻翔

电力万吨魅力四射杀死八方熟男熟女三连拍
小翔写给俺的。待他以后大红大紫后,要放到ebay上拍卖。
oh Godfrey, i will support you all the way to your bed...your kitchen...your living room...your...
刚开始遇见小翔,走处女含羞答答路线。
后来才来一个小手抱。体内欲女因子出动。一次生两次熟第三次相见在温泉。呵呵。
俺已经是5尺10寸半可是还要矮小翔一个头。后来俺还是有洗澡。

于是唐唐岁末年晚受到上天的恩典,与俺极品帅哥名单上三甲人马做最亲密的接触。

小翔本人腼腆又有礼貌,让人留下好印象。俺问:“How come you so tall?" 他答:“Ask my mum." 再加杀死人的腼腆一笑。唐唐三魂还在还在。

那他真人有多帅呢?好啦,就来一些四字形容词─所向披靡、无出其右、潘安再世、天下无双、一枝独秀,总之看了他之后,觉得本地所有艺人、主播、主持人通通都是整容前样品。希望小翔早日遇见生命中的伯乐,飞黄腾达,名成利就指日可待。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羡慕羡慕。
也对你的样子感到很好奇。

Bob said...

天啊!好羡慕!
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可以像你这样,让金城武抱一抱我!

phill said...

wow

galileans said...

好像这个不是金城武也

不过能够给高以翔合照那也很棒了

最近他的写真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