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大师作品

这张很steven klein
这张也是。辣手催蝶是在隐喻生命也是如斯脆弱乎?

美好幸福的中产阶级家庭。
这张放在Vogue或Elle里也不逊色
很有广告Feel
这个肯定是向碧姬芭铎或克罗迪亚致敬
这个也很steven Klein
这张根本就美得像明信片
另一张明信片
帅死了。这个很D & G
这个其实很情色,很像福伯时期的Gucci。

不要以为这是什么Gucci的全新广告。完全是福伯处男影作《a single man》的定格画面。这部电影就是一张张流动广告。美得不像话。大师出手就是不同凡响。要命的是电影还很不错,绝对不是画面好看,空洞如许多好莱坞电影而已,真是赏心悦目。福伯真是很有才气。

整个故事灰灰的,所有美学大师似乎都对死亡有无限的向往。但貌美可口男孩向阿伯投怀送抱的情节还是让熟男如俺很欣慰。当然现实生活里这样的机率到底有多高,你我心知肚明。life is a bitch。

1 comment:

香蕉人 said...

上个月就是特地约了摄影师去新加坡看这部戏,喜欢艺术片,王家卫的人就自然会喜欢这部唯美的片子。
还是第一次看两个大男人在大画面上接吻。那个男主角的悲痛表情还真的是难以忘记。
最喜欢的人物还是那个死去了的男友,“Im taken." 听到自己喜欢的人说这句话无疑是最大的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