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大马同志MV






基友极力推荐。原因昭然若揭。有那名men's Uno的猛男宽衣解带的突破演出,而且还有男男爱的暧昧情节,所以一下子传遍整个基界。

那mv的确拍得很有诚意,搞搞新意思。不过大家似乎都只记得秀色可餐,胸肌大得惊人的男主角,那首歌面目模糊,绝对有点本末倒置。不过那名女角不是名模吗?可是完全没有名模架势,倒有一点邪牌的风情,好像是大哥的女人之类的。那男助理则是底迪得厉害,和男主角泾渭分明,一个1,一个0,少了让人猜测的乐趣。

俺有点纳闷的是那封辞职信,还真有人在信外面写上“辞职信”3个大字?不是都提上老板名字的吗?还是俺太久没看见辞职信,原来现在时兴“见碗说碗”?真是画公子画出墙,此地无银三百两,导演也太把观众当白痴看了吧?只要拍一个他收拾细软,把信搁下的镜头,一切就明白。现在感觉好像是70年代的电影,玉女被奸总要补上一个狂风暴雨摧打鲜花的镜头。结尾来一个”城市都寂寞“这调子更是老土到掉渣,亦舒小姐20年前就有了她比烟花寂寞这样的佳句,现在再看“城市都寂寞“ 着写字眼,真是有点难堪。

不过若说是同志mv,俺喜欢以下这个,里头暧昧的情节是让人有遐思,当然两个帅哥更是加分不少。看了这个mv,真想赠送那女人一句话─自己拿来贱。

2 comments:

Jackjack said...

有点象苹果手机广告。

男主角果然秀色可餐 :P

JW said...

唐唐啊,"類似愛情"MV的男男情結的確比較愛昧有趣,不過男男脫衣後就想要親嘴,也是太過畫公仔畫出腸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