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身在曹营心在Grindr

远在天边的猛男有什么用?

曾经我们兴高采烈地高谈阔论、说男人谈美食论旅游,喝一杯拉铁在继续说到天荒地老,没有人打岔,没有人阻碍,那真是一段让人怀念的好时光。

可是现在他们手拿一个苹果手机,身在曹营心在Grindr。全神贯注地在和那些远在天边的人聊天,把近在眼前的人当成空气里的微生物,光天化日下做着最虚拟无聊的白日梦。于是没有苹果的一族在那里意兴阑珊,你眼望我眼,从前欢乐时光再也不复见。

专家说电视机谋杀了家庭的温馨亲子时光,俺说苹果手机凌迟了所有同志的快乐时分。但愿上天有眼,快快送来一个无坚不摧的病毒,把苹果手机通通扫个清光,让他们从此要放弃那虚拟的聊天时光,被逼珍惜眼前人,阿弥陀佛,阿门。

1 comment:

Beautiful Tonight said...

i fully support you... lets kill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