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如果没有你,日子怎么过?


娘娘全新D & G广告。大慨赚进一辆游艇了。

于是这个娘娘这个七月开始当起导演来,拍伊生平第一套长片。虽说俺是大粉丝,但还是不看好。每个人的命都有一些东西碰不得,娘娘的应该是电影。你看连他那名前导演前夫,一分手后立刻拍出来叫好叫座的《福尔摩斯》。辛潘和他在一起时,也是在电影路上霉运连连。

这部电影少说也要拖上一年半载,也就是说今年别妄想有娘娘的新歌。哎呀,怎么得了?俺把《celebration》都听得滚瓜烂熟了,要新的东西呀!下回去同志夜店,没有娘娘的新歌,俺该如何劲舞狂欢?没有你的mv,youtube再也不精彩。不过近来这个娘娘也许知道自己的音乐生涯开始动摇,于是有些不务正业,又出时装品牌,又当导演,偶尔也当大慈善家。但是你要顾及咱们这些死硬粉丝的心呀。

咱们要求不高,来一张单曲就好。她和david guetta早就有一首跳舞劲曲,不过因为合约的关系而不能推出,真是让人气恼。娘娘快回来,给gaga、kesha、rihanna等等女歌手一个迎头痛击,让她们知道何谓姜是老的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