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朱门酒肉臭!

还好他不是长这样。要不然更让人恨上三分,不过那么多金,要找这样的帅哥实在不难。

《纽约25日综合电》大马“富二代”刘德浩在外国结交名媛并挥金如土,遭为父者越洋训话“要收歛一点”,言犹在耳,刘德浩的弟弟竟也“不落兄后”,以数百万令吉和外国富豪进行“斗叫香槟大战”!

美国《纽约邮报》报导,马来西亚亿万富豪刘德浩(Jho Low)的弟弟刘真(译音,Zhen Low)日前在法国圣特罗佩一间着名夜总会,与美国纽约着名地产业富豪费希尔进行一场令人侧目的“东西富豪”斗叫香槟大战,比拼看谁叫了最多香槟。

这场比赛最后由刘氏弟弟“胜出”,然而该间夜总会才是真正赢家。


“比赛”结束后,该间夜总会宣布,他们当晚便进账200万欧元(约836万令吉)。


《纽约邮报》的报导说,这是一项世界纪录。“比赛”现场Les Caves du Roy是法国着名夜总会,获不少名人捧场。<

当晚在场“观战”的人,包括美国地产巨子西特、奈泽里安及美国社交名媛派瑞丝.希尔顿。

据报导,拥有娃娃脸、戴眼镜的刘德浩去年28岁生日时,在拉斯维加斯搞了一连4晚的派对,派瑞丝也是座上客。


刘氏兄弟是马来西亚闻名富豪家族的第三代子弟,他们的家族企业奠基于马来西亚槟城,业务由地产到高科技遍及全球。

当晚巴黎名夜总会内比赛叫香槟大战,刘真的“对手”费希尔则在纽约从事地产业。

=====================

在这个百物上涨,人人节衣缩食的年代,看见这样的新闻真不是味儿。花了那许多人一辈子也赚不来的钱就为了一个比赛?这样的世界记录有什么意义?美国人最欢迎这类东南亚大水鱼。实在为大马在国际上的地位加不了多少分。

两百万欧元的香槟?可不可以填满一个游泳池?可不可以醉死一头大象?还有一名媛在旁边助兴(这样的cheap人当然只能吸引到这类级数的cheap名媛)。真是名副其实的酒池肉林。如此无节制的花钱除了显示他是一名爱秀的暴发户之外似乎就一无是处。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咱们专门出产疯狂宗教份子和脑残花钱暴发户。大马果然能。当然他花他老子赚的钱,咱们没资格说什么,但是无商不奸,说不定这当中还有些是咱们的血汗钱呢。

两百万欧元可以资助多少间华小?可以救济多少穷苦家庭?可以挽回多少热带雨林?是我们一辈子也看不见的数目字。家里的长者看见他这么一掷千金,没说话吗?有句话是“有咁耐风流就有咁耐折堕!”咱们等着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對啊!那條佬就是典型的二世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