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菲常期待


今天回到公司,一名人脉很广的同事就问,“要不要看王菲?我要订票了!”边说边提起手机,好像快要打电话给陈家瑛。俺先是愣了一下─“王菲?你是说飞北京或上海看她吗?”她说:“是。”

俺脑袋儿很快的就咔嚓咔嚓的算,阿菲的票价分别为人民币2500、2000、1500、1000等。而且据说演唱会只有90分钟,哇,久未出来的天后这回真的是要抢银行了。不是菲常有钱的菲迷请靠边站。

咱们飘洋过海到内地,总不成只是看伊一个三寸的影子,所以不在前头的位子不作考虑,再加机票、住宿,少说也要3000马币了。那俺这3000马币倒宁愿奉献给娘娘了,至少这90分钟里,娘娘肯定又跳又叫,舞台又天马行空,单看那排场已经足够。阿菲当然就是话很少的站在那儿,虽说有天籁之音,但俺的钱包却属于人间,没那么多闲钱。不过俺肯定她会过来这里,她每回来这儿,姐妹们都倾巢而出支持到底,俺也三番两次心甘情愿让她吸血去,她怎肯错过这个大金矿?就算不来,迟一点一定会有演唱会DVD,到时买一张来慰寂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