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面子书多无聊人

那些无时无刻24/7都在update面子书的人到底是什么心态?午餐我会去哪里吃什么~午餐回来了,意大利面真不错~啊,等下又要开会了~肚子痛,出恭时间等等。把每天的生活流水账的记下来,当然尽是芝麻绿豆。

是感觉人生太虚空,需要把一切铭记下来,待老了才翻翻记录,知道自己吃过什么、见过什么,证明此生没有白活?还是生活百无聊赖,找些东西来做做,所以才把自己闷出鸟来的生活放上网站和全世界的闷人同享?

那些事先张扬晚上要到某某商场逛、明天到某戏院看什么戏的人是要表示自己的交际生生活十分多姿多彩,完全让人羡慕吗?长得美的那些是完全把自己暴露出来,心怀不轨的要干什么,还真不难。这类案件外国早就发生了。长得丑的是要警示大家─丑人出城请大家回避吗?是体内那宇成名的因子作祟吗?当不了万人景仰的大明星,就在那几百名朋友的面子书里出出风头吧。

当然,一个巴掌打不响。白痴肯掀开衣服让人看肚脐眼,也还要有脑残观众愿意看才行。所以那些会言“意大利面我也喜欢”、“我也要看那套戏”的人助桀为虐,都是帮凶,互相捧卵巴,暗爽。 这面子书真是养了一大群无聊透顶的废人。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爽!

plusmy said...

They report evrythng to everyone xcet their real close one, like parents, lover etc.

Anonymous said...

请你不要再五十步笑百步了 要不是你也在那面子书晃了段时间 也没能研究出来大伙在上面都拉什么屎 自己抓粪便涂眼就不要乱骂人 神经又假仙 你要不那么在意 也不会一而再地在你这块酒池肉林提起面子书 赶快为自己登记一个户头好好平衡一下心理吧!你也在这里周而复始地说些荒唐淫事 难到比比别人吹水吃意大利面高挡有品味?到你这来的都是博学者?你以为你文采好得只配写哲学哦?不要高估了自己和你的读者 你的脑残层度也不赖 你再写面子书真的太无聊透顶了 骂人也没品不幽默 一点教养都没有 不要以为泼辣是你的风格就胡乱开枪 泼妇骂街到底差一大短路 你要走的路线可以多参考迈克或林亦花的书 还有不要侮辱张爱玲了 她绝对不是你的祖师奶!不要以为自己出本破书就真的是作家 拜托 越来越讨厌这里了 以后不来也罢 你够呛就别删除这则短信 使点功夫吧 !

Chatri said...

楼上,我顶。你说除了我的心里话,够爽。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每个人都有他的自由要如何使用面子书.泼辣是你的风格,但如果加上些许的智慧也许效果会更好. 加油!

Anonymous said...

'助桀为虐'?虽然夏桀商纣都是暴君,可以交换使用,但一般上都是说助纣为虐。

很多人看不懂最后一段,结果自己现身说法对号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