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神的孩子都爱跳舞

现场人流不断的寿司金,露天场合,汗水淋漓的人,似乎没人在意那些新鲜度和卫生状况。
舞吧!舞吧!神的孩子都爱跳舞!
现场加插的特别表演,好像是本地客居多,应该都是日系企业的员工吧?这回的表现算在KPI里。
万头攒动、人山人海、恒河沙数。日本人推销自己的文化最有一套。你有想过有那么一天,千里之外某个国家的子民在跳着咱们的马来舞吗?真正的一个马来西亚还得靠他人的力量来凝聚。

那舞蹈动作十分简单,走走停停,一回来个空中捞月,一回左拍蚊子,又扫苍蝇,真是老少皆宜,就算是八十岁阿婆也跳得津津有味。
真材实料的日本子民,现场太多伪日族出现,浑身上下都是日本打扮,但那气质就是不对。
还没开始跳。真苦了那群在台上的学生们。


说起來真惭愧,风风火火办了这么多年,这回还是第一次参与。

幸好没下雨,幸好天气不太闷热,幸好人不比想象中的多(除了小食部那里),所以俺的处女盘舞行圆满结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