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V3

本周的星光大道要参赛者组成队伍,十分有看头。俺最喜欢贵公子卢劲维和帅痞子夏政峰,竟然连同杨淳盛一起表演。还起了一个十分out的名字“V3",俺下意识地觉得是Versatile 3,哇,若真是Versatile 3,人生多美好。

里头最基的就是
高头大马,但是一把女子高嗓音的杨淳盛。卢劲维排第二。看他们三人扭扭小屁股唱《不可能错过你》实在可爱。尽管小卢的声音很不掂,但是舞台魅力很好,尤其当他一shuffle起来,真是天下无敌。俺最爱看他等灯亮时闭上眼睛,忐忑不安的神情。好像怀春的小男孩,十分可爱。跟台湾朋友说俺喜欢矮矮的小卢,他们都说多看他几眼吧,因为他就快离开这个舞台了。哎,想想也是,他还可以踢踏多久呀?这始终是个歌唱节目,这样普通的声音,能进入20强已是上天保佑。如果贵公子卢劲维和帅痞子夏政峰都被out了的话,那俺就不看星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