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Friend

西班牙Iván Soldo的fashion插画,美到泡汤,而且基风阵阵。


天气微凉,莎莎和嘉嘉在一间cafe里喝下午茶。

莎莎说:“咦,嘉嘉,你戴新swatch手表?”(一看就知道是swatch去年的旧款式,真out-dated)

嘉嘉说:“是呀,micheal在香港买给我的,那边有sales,比较便宜。”(我micheal才不象你的david,手套也不给你买一个)

莎莎说:“怎么你没跟他去香港逛呢?”(你的micheal当然不让你去,他在那边有一个linda)

嘉嘉说:“他去business trip呀。你与david的bali island之行,plan到怎样了?”(david一个小小的executive,有钱请你去bali才怪)

莎莎说:“他最近很tight,也许下半年吧。你等一下要去klcc吗?我看见一条很适合你的裙子。”(我就看死你不舍得买)

嘉嘉说:“你真够friend,会替我找裙子。好,等下就去klcc。”(你就想搭我的顺风车,自己有车也不驾,真个孤寒鬼)

(很就以前写下的东西,曾经在南洋商报里登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莎莎是叶倩文;嘉嘉是张艾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