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娘娘单身了


该来的终归要来。娘娘离婚了。

这七年来,关于这对银色夫妇貌合神离的传闻就不绝,狼来了很多次,这次终于成真。前个月,才见她百忙中抽空出席他的电影首映礼,他也费劲心机为她庆祝50岁生日,原来通通都是在做戏。又或者两人当时在努力挽救中。

那男的当然开心了,娘娘的5亿身家,他平百无故可以分得一半,下半辈子打断脚无驶忧。
粉丝也开心了,没有男人的娘娘可以更放些心机在工作上,拍些更美的mv(她最近的mv都没有令我们很满意),做更好的音乐,开更多的演唱会,让我们继续崇拜下去。Man comes man goes but true fans stay, your Madjesty !

诡异的是,男的最新作品叫好又叫座,而和她在一起的七年,每部作品都是扑到直。之前的丈夫辛潘和她一起时,事业也是没有起色,分开后,又拿影帝又当导演,十分风光。娘娘真的是电影杀手。

娘娘上回无男人,只拍散拖的时候,让她做了《erotica》这张让人惊心动魄的唱片,所以很期待她的下一张作品,看看是不是充满了各种忧伤的情歌又或更多歌颂单身快乐的舞曲。不知她在最新演唱会里演唱〈miles away〉这首写给男人的歌时有什么感想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