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超级星光大道的真正巨星



超级星光大道走到第四届,除了第一届有一个杨宗纬和林宥嘉外,其他都好像静静的。不过如果你问我谁是超级星光大道里的真正巨星,我会说是陶子。

她主持功力真的是第一流,煽情但不过分,搞笑但不下流,而且timing拿捏得很准,知道催泪弹太多了,就该发一些笑弹。让参赛者下台下得好看,观众也看得开心。看看这个youtube,你就明白了。

本地有些主持人为了窒人而窒人,被窒的人一脸尴尬,观众看了难受,他自各儿开心。要不然就是选秀赛成绩揭晓时,硬硬的问被淘汰的那位:“你现在有什么感受?”,“最舍不得的人是谁”云云,摆明车马是要逼那参赛者哭,眼高手低得厉害。

也有一女子看得出是要走陶子路线,一味扮可爱,华语不算好,广东话更是烂,讲话的内容又“莲”气逼人,看见就要快快转台。可是陶子可是高材生,肚里墨水多,写的文章好得不得了,说话用的词汇都比较高深,“潸然泪下”,本地那班不看书的dj大概没几个说得出。

另外就是可爱的卢劲维终于给踢出局,他唱的《唯一》也是第一难听,还不给赶出去,真是天无眼,他还是跳舞算了。现在唯有把心思放在夏政峰身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