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爱的蹦极Bungee Jumping of Their Own

在车站里等待的那幕,真是感动度101分

看到dvd的话,记得买!

对这部电影真的没有太大期望。以为是《盛夏光年》那一类明信片电影——有美景无剧情。
反正闲着,于是就看了。结果后来却爱上了。感动不已。

这不是一般的同志电影,因为相爱的两个男人都是直的,所以说真正的爱是跨越性别的,“you jump, i jump” 两个相爱的男人为了真爱而豁出去了。现实世界容不下这么纯洁无瑕的爱。

从来就不对李秉宪没有什么好感,觉得他最美的只是那排白白的牙。不过看了这部戏以后,却对他演的深情汉有好感。

不过看了这部电影真对所有韩国女子感到心寒,她们不是患癌,就是失忆,要不然就是车祸。韩妹真是爱不得。

这套戏里的女主角李恩珠在戏里被卡车撞死,现实里也是香消玉陨,唉。人生如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