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娘娘骂人

莎拉.帕琳庐山真面目,多端庄娴淑,一看就知道她是名从不会在床上为老公吹箫的沉闷师奶


莎拉.帕琳--从选美皇后到副总统的候选人。

最近风头很劲。反同性恋反堕胎又爱打猎又爱枪,当真是布殊伯伯的好拍档。保守派完美典范之一。

Saturday Night Live 的冒牌 Sarah Palin更是红透半边天。若这对好战一派当选,那么就真的天下大乱。全好莱坞的巨星都反他们俩。

一向主张和平的娘娘当然不放过她了。

Confessions演唱会时已经对布殊很不客气,在I Love New York时唱道:“Just go to Texas, where you can suck George Bush's dick!!" 听了就好笑。George Bush's 的老鸟 也只有好战派美国人愿意舔。把伊拉克搞成这样,他下辈子肯定要投胎到战火连天的伊拉克当同志,让他知道那种滋味。

这回的演唱会时,娘娘对John McCain多方揶揄,在荧幕上把他和希特勒摆在一块,把他妖魔化。

在最近这几场,她终于对莎拉发出攻击,“莎拉永远没有机会在我的派对上出现!”,“莎拉,滚开!” 哇,也唯有娘娘有种。没有那几下江湖地位,谁要听你讲?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et the bitch outta here!!!!!!!!